林尘

【特别篇】怎么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?(上)

【标题】:【求助】怎么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? 

   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我想尝试追求,但我没有过这方面的经历,所以来求助。

 №0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沙发!这么说,是暗恋咯? 

№1 ☆☆☆ 沙发是我的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既然是暗恋。为什么现在突然要追求呢?莫非是暗恋的人被其他人追求了?

 №2 ☆☆☆ 楼上是我的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呀,惊现两只脱团狗!烧烧烧! 

№3 ☆☆☆ 大FFF团万岁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的确是暗恋。突然追求的原因是:1.社团里的大部分人都不是单身了。2.我之前听说有别的人喜欢我喜欢的那个人。

 №4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噢噢,楼主出现了!楼主和自己喜欢的人在同一个社团吗?如果不介意的话,请详细说说是怎么喜欢上的!(☆_☆) 

№5 ☆☆☆ 知知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对对对,求深扒!楼主介绍一下喜欢的人是什么性格,我们才好对阵下药吗! 

№6 ☆☆☆ 云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等等!你们完全没抓住重点!楼主听说还有别的人也喜欢自己喜欢的人!这才是重点! 

№7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话说,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他们社团大部分人都不是单身狗吗? 

№8 ☆☆☆ 忧伤的小透明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!大FFF团团员,行动起来!@烧死脱团狗@烧死那群秀恩爱的 №9 ☆☆☆ 大FFF团万岁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咦,还有这种社团!我要加进去! 

№10 ☆☆☆ 烧死那群秀恩爱的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组织,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!

 №11 ☆☆☆ 烧死脱团狗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喂喂,楼歪了啊!你们这样对得起一秒抓重点GN吗! 

№12 ☆☆☆ 正楼小天使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对呀!楼主也要讲一下你的情敌啊!

 №13 ☆☆☆ 云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抱歉,刚才有事。嗯,那个我喜欢的人,就用X来称呼吧。我和X是同一届的,但是不同系。我和X进入了同一个社团,X是副团长。X性格温和,很能包容人,一般情况下很少生气。我和X一开始有些志趣相投。于是相处的多一些,后来就发现喜欢上X了。但是,社团里的女孩子说,W和X才是一对。W也是我们社团的,W和X也不是一个系的。W是一个成熟稳重、很有责任心的人,W也是单身,和X走的也比较近。

 №14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啊,楼主出现了!X性格好好,怪不得楼主和W都喜欢她。那么X有什么爱好吗?她是哪个系的?

 №15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    

      话说楼主一出现,感觉整个楼都正经了好多啊! 

№16 ☆☆☆ 檞神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 

     是呀,楼主是自带正楼光环的男人。

 №17 ☆☆☆ 喵咪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嘿嘿,让我召唤隔壁的专业人士。@烟雨风城@风梳烟沐@音尘 

№18 ☆☆☆ 阿炭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

       哎,这个楼…… 

№19 ☆☆☆ 风梳烟沐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哇,风梳烟沐太太,我是你的脑残粉!你在恋爱区的帖子我都有追!

 №20 ☆☆☆ 喵咪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 

       看这语气,太太认识发贴人吗?还有,18L是不是召唤错了一个?音尘太太是腐向区的吧! 

№21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

     呃,其实,我只是有点觉得X不像女孩子啊。 

№22 ☆☆☆ 阿炭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

      啊?不能够吧? 

№23 ☆☆☆ 知知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X怎么可能是女孩子!楼主,我已经猜出你是谁了!真没想到你居然喜欢X啊!

 №24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!!! 

№25 ☆☆☆ 我看到了什么!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不是吧! 

№26 ☆☆☆ 这个世界怎么了!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是的哟!楼主、X和W都是男的。

 №27 ☆☆☆ 风梳烟沐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