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尘

【特别篇】如何去追求喜欢的人(中下)

   唔,我觉得,应该是我吧。其实主要是楼主的特征太明显了。 

№62 ☆☆☆ 小草新绿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W!你怎么来了!不会是算出来有这个贴子吧?

 №63 ☆☆☆ 烟雨风城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我说了很多次我没有那样的能力。 №64 ☆☆☆小草新绿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   

    W!你到底喜不喜欢X?

 №65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这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楼主能不能追到X。 №66 ☆☆☆ 小草新绿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!!!才记起这个楼的目的!

 №67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_(:_」∠)_

 №68 ☆☆☆ 风梳烟沐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_(:_」∠)_

 №69 ☆☆☆ 烟雨风城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_(:_」∠)_

 №70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两个心脏之间打直球说不定会有好效果。直接告白吧! 

№71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直接告白的话万一被拒绝了转圜的余地就比较小了吧,如果连朋友也做不成怎么办? №72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这个方案我考虑过,风险太大,不予采用。

 №73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不要直接告诉他你的心意。先试探一下他的想法,看他对你有没有好感。

 №74 ☆☆☆ 烟雨风城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要刷好感度!

 №75 ☆☆☆ 风梳烟沐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怎么刷?

 №76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大概是多关心他,他不说出来你也要知道他想要什么,谈话要投其所好,有共同语言和观点。 

№77 ☆☆☆ 小草新绿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W你居然懂这些,不愧是!

 №78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好好奇不愧是的后面是什么啊?

 №79 ☆☆☆ 阿炭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还有W你到底为什么懂这些啊!

 №80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你们是不是忘了,W好像是楼主的情敌? №81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!!!

 №82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所以原来W也想追求X吗!W你果然喜欢X!

 №83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不是吧。原来如此吗。我们只是开玩笑的啊。

 №84 ☆☆☆ 风梳烟沐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呃,我好想静静。别问我静静是谁。 №85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@冷暗雷 不谢。

 №86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……。其实他说的也是靠谱的。最近我们有一个项目,进展不顺。项目涉及到一个挺重要的比赛。X虽然也很苦恼,但却安慰我们没什么。不让我们熬夜却一个人加班加点的。我们希望能把他从实验室拉出来休息一下。这件事就交给你了!我们就把X借给你进行美好的一日约会吧! 

№87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谢谢。 

№88 ☆☆☆ 严谨作息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那些是同系的女孩子告诉我的。我还有事,先离开了。 

№89 ☆☆☆ 小草新绿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呃,楼主加油。W弧好。

 №90 ☆☆☆ 阿炭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话说同系的女孩子为什么会告诉W这些啊?

 №91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  

        因为W挺可靠的?我们去追踪现场了。 №92 ☆☆☆ 风梳烟沐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 三位大大,记得直播过程啊! 

№93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 最不济起码要告诉我们一个结果吧! №94 ☆☆☆ 檞神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 于是楼主走了,W走了,三位大大也走了。

 №95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     

         我们现在该干吗?

 №96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咦,谁叫我?

 №97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 林敬言大大!哲学系的男神!

 №98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 居然真的@来了林大大。

 №99 ☆☆☆ 林敬言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 林大大我要嫁给你!

 №100 ☆☆☆ 大大我宣你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呃,谢谢你们的热情。不过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呢。

 №101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林大大可不是那么好@来的人物。加上之前三位大大的到来……

 №102 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 ……真没想到,他,也会拿我,开玩笑。 №103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      喔喔,果然是认识的呢!林大大,求深扒! 

№104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没想到老林你这么受欢迎啊,呵呵。 我去,不是吧!他和他还有这种事情,中间还有一个W!真是一出贵乱的好戏啊!我一想到Fgnkj 

№105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!!!林大大这是怎么了?精神分裂吗? №106 ☆☆☆ 大大我宣你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  -_-#。抱歉,刚才是一个朋友在操控我的号。 

№107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     朋友?不知为何从朋友的第一句话里听出了浓浓的醋味,一定是我的错觉。 

№108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