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尘

【特别篇】如何去追求喜欢的人(下)

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! 


№109 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呜呜,大大你有女朋友了? 


№110 ☆☆☆ 大大我宣你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不!我不相信!大大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 

№111 ☆☆☆ 林敬言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重点难道不是林大大认识楼主他们吗?

№112 ☆☆☆ 正楼小天使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林大大和楼主他们也是一个社团的? 

№113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细思极恐。

№114 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哈哈。我和老林和他们都是一个社团的。没想到Z居然。哈哈哈。还有X,不行,我必须@防风。 


№115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又是林大大的那个朋友啊。-_-#不过,防风是谁? 


№116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抱歉,诸位,我们先离开了。 


№117 ☆☆☆ 冷暗雷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林大大不要走![哭唧唧] 


№118 ☆☆☆ 林敬言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防风?是我们医学系的师哥啊! 


№119 ☆☆☆ 当归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好了,诸位,让我们的智商上线吧。防风是医学系的。X有可能也是医学系的。林大大、烟雨风城大大、风梳烟沐大大、音尘大大、X、Z、W,还有林大大的朋友和防风,应该都是一个社团的。X近期有一个重要比赛。X、W、Z都在学校的心脏榜上。这是全部的信息。诸位有什么想法?


 №120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防风学长现在在读研,应该没有社团啊!他之前只参加过林杰学长的微草中药社。 №121 ☆☆☆ 当归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看楼上的ID,也是微草的吧。


 №122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微草中药社。噢,(^_-),王杰(da)希(yan)。 


№123 ☆☆☆ 檞神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恍恍惚惚红红火火。楼上干的漂亮。 


№124 ☆☆☆ 林敬言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等等!王杰希!W!


 №125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Woc!不是吧! 


№126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为什么不可能!林敬言参加的社团,王杰希也参加。合情合理。


 №127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这么一想,真的哎。


 №128 ☆☆☆ 檞神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 


最近学院里,只有机电系有大赛事。那么问题来了,X是喻文州还是,肖时钦呢?


 №129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楼上你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吗。


 №130 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呵呵。以为用林敬言的号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。@海无量。不过,王杰希喜欢肖时钦,真是有趣。


 №131 ☆☆☆ 防风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防风学长!


 №132 ☆☆☆ 当归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不寒而栗。


 №133 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不寒而栗+1 


№134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+2 


№135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+3(学长黑化了好可怕)


 №136 ☆☆☆ 当归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当归!防风学长离开了医务室,浑身上下散发着恐怖气息的走了。


 №137 ☆☆☆ 八角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一定是去找王杰希学长了。好可怕。为王杰希学长默哀。


 №136 ☆☆☆ 当归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我觉得,信息量好大啊。这么说,王杰希就是W。而林大大的朋友,就是计算机系的猥琐担当——方锐。而X就是机电系的男神之一——肖时钦。那么问题来了,Z是谁? 


№137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猥琐担当什么鬼啊!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№138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学校里,以Z开头的大神有——周泽楷,张新杰,张佳乐。


 №139 ☆☆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再结合心脏。噢,不。张新杰大大你为什么抛弃我! 


№140 ☆☆☆ 横刀刀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张新杰大大!你忘了你和韩学长的一如既往吗? 


№141 ☆☆☆ 韩张一生推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不!韩文清学长是属于叶修学长的。


 №142 ☆☆☆ 韩叶一生推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张肖党的胜利!!!


 №143 ☆☆☆ 冷CP党的胜利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你们忘了这个贴子的目的吗?张新杰有没有追到肖时钦都不知道呢!


 №144 ☆☆☆ 一秒抓重点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对噢。所以说,几位大大呢?事情到底有没有进展啊? 


№145 ☆☆☆ 阿缲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Happy Ending! 


№146 ☆☆☆ 音尘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智商上线的很快吗。没想到林敬言、方锐、方士谦都出来了。


 №147 ☆☆☆ 烟雨风城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感谢诸位对我和新杰感情生活的关心。我们在一起了。谢谢大家,也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 


№148 ☆☆☆ 生灵灭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

 [此贴已封]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