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尘

【特别篇】赌骰二三事

     最近在荣耀大学里,风靡起了一个游戏:赌骰!这股风气一发而不可收拾,迅速在整个学院中蔓延开来,而话剧社的各位,也沉溺其中。

    荣耀大学话剧社群:

     叶修:旁友,骰否? 

    黄少天:骰骰骰!看叶修我不把你赢得落花流水我就不是黄少天!

     叶修:呵呵,不是黄少天那就叫黄少谈?       方锐:什么?黄少天改名叫黄少谈了!这名字真好! 

    张佳乐:你们要赌骰?加我一个! 

     叶修:哎,乐乐,你就算了吧!和你就不叫赌骰了,叫欺诈抢劫。 

     张佳乐:叶修你大爷的! 

     孙哲平:谁叫我?

      叶修:孙哲平,可不兴这么占我便宜的啊!我们要赌骰,你也来?

       孙哲平:好啊!

     黄少天:我先来!看我给你们丢个六!【三】

       方锐:~\(≧▽≦)シ┳━┳ 

      张佳乐:~\(≧▽≦)シ┳━┳

       孙哲平:~\(≧▽≦)シ┳━┳

       叶修:~\(≧▽≦)シ┳━┳ 

       黄少天:滚滚滚!张佳乐你跟着凑什么热闹!你能比我高吗?

         张佳乐:谁说我不能!看我的!【二】    

         张佳乐:……

         黄少天:~\(≧▽≦)シ┳━┳ 

        方锐:张佳乐,何苦呢?

        叶修:乐乐,还是算了吧。 

        张佳乐: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        孙哲平:【六】 

        张佳乐:大孙!还好有你。 

        方锐:秀分快啊!【四】

         叶修:【六】

         叶修:哟,乐乐,看来你还没到安全区啊。来来来,大孙,PK吧。

         孙哲平:【六】

          张佳乐:哈哈哈!叶修你输定了!

         叶修:【五】

         叶修:啧,输了呢。大孙,好好把握机会呀!

          孙哲平:用不着你提醒。张佳乐,文艺节的时候,咱俩出个节目。

         张佳乐:啊?什么节目啊? 

         孙哲平: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 

        张佳乐:哦,好啊。 

        孙哲平:要上课了,先下了。

        张佳乐:啊,大孙你等等我!

        您的好友【孙哲平】已下线。 

        您的好友【张佳乐】已下线。

         黄少天:这俩终于下线了,刚才他俩说话,我完全插不进去。

        方锐:是啊,就感觉他们俩开启了什么结界似的,完全屏蔽了其他人。

        叶修:行了,别讨论他俩了,还来不来? 

       黄少天:当然来!我一定要赢赢赢!等着看本大爷发威吧!

        喻文州:少天,你们在干嘛?

        方锐:啧,又一对秀恩爱的来了。

       您的好友【林敬言】已上线。

 — —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— — 

     “哎,大孙,我又发现了一家饭馆,挺好吃的。下课后我们一起去呗!”张佳乐一蹦一跳,小辫子也随之上下飘荡。 “好啊!”孙哲平一只手插在裤带里,另一只手放在张佳乐的头上揉了揉。 

     我们一直陪伴着彼此,就是人世间最 幸运的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