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尘

【乐叶】手可摘星辰(下)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从小到大的铁哥们孙哲平曾这么评价他:“有时候是真疯,有时候也是真怂。”张佳乐是很不服气的,但是他的人生中还真怂了两回,一次是没能在大学毕业时鼓起勇气向叶修表白,第二次,是没敢真的上前去确定那个与女孩并肩走在一起的人,是不是叶修。他明明已经死心了,可没想到老天这样捉弄人,让他与叶修,又再次重逢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醒过来的时候,叶修正坐在那儿百无聊赖的转笔,白皙修长的手指使这一幕格外的赏心悦目。“哟,张佳乐,醒啦?你可够沉的,我找了两个同事才把你拖进来,得亏我运气好,我们俩在外面一宿也没出事。”叶修笑着说,手里的笔停止了转动,“张佳乐,我有事想问你。”“嗯,什么事啊?”张佳乐揉揉脑袋,觉得自己还没消化和叶修在外面呆了一宿的事实,虽然啥也没做,但还是让人心潮起伏啊。“我是不是答应过你什么却没有做到?”听到这句话,张佳乐心里一惊。他想起来了?张佳乐下意识的抿了抿嘴,“没有,真的没有。”叶修凑近了:“张佳乐,你知不知道你睡觉有说梦话的习惯啊。”叶修看见张佳乐的表情僵住了,“虽然我还是没有想起来,但是我欠你一句对不起。”叶修看着张佳乐,缓缓地说。“不,真没有,”张佳乐低下头去,笑了一下,“你的确曾经答应过我,和我一起看双鱼座的流星雨,但是你失约了。不过昨晚,你已经陪我看了星星,所以我可不敢接受这句对不起。”“嗯,原来如此啊,那么,我想我欠你的应该是这句话,我也喜欢你,张佳乐。”张佳乐震惊的抬起头来,嘴里不敢置信的念叨着:“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说着就准备掐自己一下,叶修无奈的抓住他的手,“可是,可是,我明明看见你和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啊?”嗯?叶修疑惑,不过很快明白了过来,“乐乐啊,这件事有两种可能,一是你看见了我和我妹,二是你看见了我弟和他女朋友。这两个人出去之后我都会介绍给你的。那么现在,我想问你,你能再喜欢我一次吗?”张佳乐用行动做出了回答,他揽住眼前自己的暗恋对象,亲了上去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