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尘

【双花】暗涌(中下)

【五】
      “砰”门被人粗暴的推开了。“叶sir,出来一下。”方锐脸上是罕见的严肃神情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叶修带上门,问。“警局里有鬼,卧底暴露了。老林受伤了,我得先离开。”
方锐说完,急匆匆的向外走去,几乎没给叶修留下反应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 “警局里有鬼?张佳乐的人?难怪他这么从容不迫,但是以身犯险也未免太有自信了吧。”叶修站在走廊里,思忖着。“张佳乐应该还不知道卧底的身份,但是,”
韩文清从走廊那头走过来,脸色很不好看。“新杰可能出事了,我们得改变计划了。”“我知道了。你先进去稳住张佳乐。”叶修说。
 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的手机响了一声,他低下头去查看,不过一会儿就抬起了头,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。“离加油站还有多远?”他问。“快到了。”司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的车在加油站停下。“你们都出去活动一下吧,我守在这里就够了。”孙哲平说。“啊?孙总,”手下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孙哲平瞪了一眼。“让你们去你们就去,费什么话!”眼看着其他人都逐渐远离了车子,孙哲平一个翻身坐上了驾驶座,狠踩油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张伟,老板在哪儿?鸿安酒楼?你进去找他,说公司有重要事情,让老板快回来。”邹远挂了电话,心神不安。“和,和谁?”他思考着,却让自己努力不去想唐昊,他明知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,可又盼望着,也许唐昊只是晕过去了呢。张新杰是不可能交代什么的,何况他还是老板的表弟,该怎么办啊?怎么查出剩余的卧底啊?电话突然又响了,邹远心不在焉的接了,却下一秒就被电话里传来的讯息吓住了。孙总跑了?什么意思?难道?不会吧,他可是老板最信任的人啊。这,这。邹远感觉自己脑子里一团乱麻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电话却又一次响了。“邹少,酒楼里面到处都是条子!邹少,现在怎么办?邹少?”邹远闭上眼睛,试图让自己镇静下来。“你先待在那儿,试图和老板取得联系。”邹远努力维持着镇定。
  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风卷残云般扫荡完了一桌的菜,他抽了张纸擦擦嘴。然后笑着对进门的叶修说:“叶sir,找我来是什么事啊?我可一向都是良好市民啊。”“张总既然是良好市民,想必更愿意好好配合我们警方的协助调查吧。我们这里有几件涉嫌黑社会团体活动的案子,想找您协助调查一下。”叶修脸上挂着他一贯的若无其事的笑容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开着车在路上飞飚,已经连闯了三个红灯。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干嘛,但就是内心有一股冲动,虽然做他们这一行最忌讳冲动。
 
       “邹少,张新杰跑了!”“什么?废物!资料呢?”“啊,不知道。”“把资料拿来,快点!”“朱效平,你带人去把张新杰追回来,快!”邹远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肩负起这样大的责任,面对这样一步错满盘输的局面。

·这个坑可能填不起来了,当初脑洞太多现在圆不回来(´-ι_-`)。

评论

热度(2)